— 阅烬 —

实际上我对鱼有点莫名恐惧

猫猫太太使我蹚水下海

— — — — — — — — — — — —

记个深海狗血梗:

想看,

柯柯和踢街是两条人鱼,从小一起在人鱼小镇长大(此处可有一百个甜蜜故事和二百艘小船)

柯柯比踢街大一些,柯柯成年的时候人类和人鱼的战争爆发了(一艘临别的小船)

柯柯去参战(脑袋会亮的1/4鮟鱇人鱼也许可以做深海的灯塔),受了重伤失忆(???)

后来战争结束后柯柯回到人鱼小镇(?),不认得踢街,但记得爱情(?)

踢街超伤心的,他把失忆的英雄柯柯带回家,照顾柯柯,对柯柯超好,然后柯柯记起了他(此处可以有一艘激动地小船)

完(揍死我算了)

— — — — — 写了结尾段子 — — — — — —

柯柯失忆后踢街照顾他,他问踢街想要什么作为回报

— — — — — 画风突变 — — — — — —

“回报的话,你给我讲个故事吧。”

“我不会。”

“那你给我唱个歌?”

“……我不会。”

“你曾经都会的...好吧,你现在会什么?”

Everett看看肩上扛着的球棒,他皱着眉头说:“我给你吐个泡泡吧。”

Everett吐的泡泡又大又圆,一连串地在海水里晃荡,Thomas的眼睛亮起来,像是沉船宝藏的最珍贵的绿宝石,他惊喜地用嘴唇去追,终于追到了源头。

泡泡都消失了,Thomas堵上了Everett的嘴,把舌头伸了进去。

Everett肩上的球棒滑下来落在地上,他抱着Thomas,吮吸他的舌尖,手掌贴着他腰线上细腻的鳞片,带着他慢悠悠地转圈。

Thomas叫他“Curtis”,搂着他脖子的小臂打着颤,Thomas问:“你记起来了吗?你记起我了吗?”而他闭起眼吻住Thomas,像吻住他失落的那片灵魂。


评论(12)
热度(51)

2017-01-02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