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Evanstan】Luv Letter·16

Chris给他的神父寄了十六封信,这是最后一封。

— — — — — — — — — — — —

·Dear Mr.Stan:


一切安好


上一次给你写信还是春天

花圃里你喜欢的白蔷薇还没来得及开放

而我今天再去时它们已经凋落了

我找到了几片还算完整的花瓣

也许我可以等哪一天亲手给你

当然,如果你还回来的话


我在秋季找到了第三份工作

那电影说起来真是一言难尽

我时常会忍不住去想你看到它时的表情

也许我们可以在下一个万圣节

在沙发里看完它

当然,如果你还回来的话


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

正好,新年钟声刚刚响起

我本来想要做苹果派

但烤箱预热时就已经失败了

也许明年的今天你可以教给我方法

当然,如果你还回来的话


事实上

我已经快记不清你的样子了,Sebby

真希望我能早点忘了你

或者你可以考虑下次离开前留下一张照片

当然,如果你还回来的话


我假定那时候我依旧爱你


另,最近纽约在下雪

信件从曼哈顿寄到马萨诸塞

总会有被水洇湿的痕迹

希望你不会介意


永远期待你的回信

你忠诚的信徒

Chris Evans


·

“如果你再不来的话,我可能会把你那份猪肉卷放进Dodger的碗里。”Sebastian斜靠在门框上,深红条纹的居家服显得他格外温暖,“据我所知那个绿邮戳的含义是被退回信件,你是决定在新年夜整理它们吗?”

Chris抬眼望向Sebastian,眼里像是有一片缱绻的海,他摇了摇头,将卷了边的信纸重新折好放进柜子的最下层。

“送到了。”他愉快地说,走过去搂住Sebastian的腰,与对方交换了一个像烤棉花糖似的又甜又软的深吻,“这就是回信。”

—F—

— — — — — — — — — — — —

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天使

今年就是这样

新年快乐

明年再见吧

评论(37)
热度(125)

2016-12-31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