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盾冬】Helmet And Mask

给我的拖拖

一块低糖甜饼

你的脑洞被改的乱七八糟QAQ

不过...当年的...情侣名竟然成了官配

激动

— — — — — — — — — — — —

Helmet And Mask


时隔多年再次带上面罩的感觉并不太好,Bucky皱着眉调整了一下后脑勺的绑带,而Steve有些担忧的望了过来,“是不是冬兵的装备让你不舒服了,Bucky?”美国队长走到他身边,指尖不经意地触碰到他腰间的小型榴弹。

“别担心队长,James只不过是最近薯片吃得太多了而已。”Sam搭上Bucky的肩膀,他的护目镜戴的严严实实的,就算十颗闪光弹在他面前同时爆炸他也能谈笑风生。

而Bucky凌厉的瞥了大咧咧挤进他和Steve中间的猎鹰一眼,他的下半张脸被完全遮住了之后眼睛显得更大更亮,“我没事,Steve,也不是胖了。”他的声音从面罩底下闷闷地传上来,“我只是觉得我的面罩有些不对劲…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面颊,像一只大型的猫科动物给自己洗脸。

Steve海一样的蓝眼睛里还是有么点直白的忧心忡忡——实际上他在Bucky又一次换上冬兵的作战服后一直是这个表情,但他没再问什么,只是假装轻松地说:“没关系,Buck,我也感觉自己的头盔有点不合适。”

Sam闻言翻了个白眼,快走两步展开翅膀飞走了——他说错了,能抵挡十个闪光弹的护目镜在这对儿老冰棍面前脆弱不堪。


战斗很激烈,这波九头蛇的残党人数不少,并且每个人都配备了自杀式的大型武器,在失去行动能力时疯狂地引爆着体内炸弹,很快战场里就残肢遍地、血肉横飞。

Wanda的脸色非常难看,但她还是稳稳地操纵着指尖暗红色的光弧,让旧楼断裂的水泥柱拔地而起,将一个又一个敌人埋入废墟之下。汗水顺着她挺秀的鼻尖滑落,而她对面不远处的Bucky突然摘下大腿上的匕首,捏着刀尖猛地掷了过来。

锋利的黑刃从Wanda的脸侧嗡鸣着飞了过去,割断了几根棕色的卷发,将一个正欲按下引爆器的敌人的手狠狠钉在了墙面上。

Wanda还没来得及表示什么,Bucky身后的九头蛇举着短刀用力劈下,就在Bucky用一个灵活的侧翻避开这一击的同时,她挥手将那个敌人扔进了竖满钢筋的地基深坑。

但Bucky的面罩却因这个动作掉了下来,不过他们都没时间管这个,只快速的再次投入战斗,等敌人全数剿灭后,Wanda走过去捡起那个躺在血污里的面罩,细心地拍了拍上面沾着的灰尘,还到了Bucky手中。


Steve询问着大家的战损情况,眼睛却忍不住一直望着毫发无伤的Bucky,对方正在试图把那个面罩戴上 ,却好像很不满意似的不停调整。

“嘿,James,你是不是最近听了Sam推荐的歌单?为什么我好像听见你在打Beat box?”正在把弓箭背回身后的Clint问道,他侧着头,是个倾听的姿势,“别跟我说没有,我虽然眼睛不得了,可听力也不差。”

Bucky已经彻底放弃了把面罩重新戴上的决定,他摇了摇头,“我没听,也没唱。”

Sam立刻假装抱怨地大声叫了起来:“别不承认,James!你肯定听过!而且它们就是那么让人上瘾!”而Bucky已经不再理聒噪的猎鹰了,他走到Steve旁边,两个人肩并肩往外走。

这时Scott“嗖”地变大出现在他们面前,按开脸部护具气喘吁吁的说:“你是在生气吗Cap?你的头盔烫的冒烟了!”

有四倍忍耐力的美国队长疑惑的将头盔摘了下来拿在手里,他摸了摸那上面印着的翅膀,而Bucky摸了摸他微红的脸。

“好烫。”他们同时说出来。

众人都自觉的给自己找事干,统一背对着那两个人,可怜的蚁人正好处于暴风中心。他局促地左右望望,发现没人有搭救他的意思,于是只好又“嗖”的变小了,骑着他的安东蚁飞得远远的。

而两个老冰棍毫无自觉,Bucky抬手揉了一下Steve难得乱糟糟的金发,低低地说了句“Jerk”,Steve亲昵的回击道:“Punk.”他略微低下头,正准备用嘴唇蹭一蹭Bucky露在头发外的那一点耳尖,就听见对方有些惊讶的低呼了一声。

Steve顺着Bucky的视线向下看去,发现他的头盔和Bucky的面罩严丝合缝的黏在了一起。


“我猜它们相爱了。”第一个凑过来的Sam尝试着将它们分来,却发现这根本做不到。“好吧放弃吧没什么能让它们分来,它们好像就是为彼此生的一样。”

Steve和Bucky对视了一眼,不置可否的将他们合二为一的护具接过来,值得高兴的是,面罩沉默地不再嘟嘟囔囔,头盔也平静下来而不是热的烫手。

其他人则面面相觑,心里整齐划一的想这说法怎么那么耳熟。


—F—

— — — — — — — — — — — —

原先我和拖拖宝贝的...情侣名是

“我带队长头盔”

“我带冬兵面罩”

— — — — — — — — — — — —

对了,汪。



评论(21)
热度(3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08

321

标签

盾冬st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