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Evanstan】One day with a cat

给我的小天使们

最近降温

这是一块有点淡的奶香猫饼啦,希望可以用来配香浓的热巧克力

— — — — — — — — — — — —

...真的一个轱辘都没有

但我还是被撸否屏蔽了

是因为它已经把我一眼望到底了吗...

— — — — — — — — — — — —

还是几个月前第一次写的evanstan

对不起还记得它的人和它本身...

还记得当时有多么紧弓长

但风格几乎完全变样orz

大概是因为当时还没考下驾照

但现在飞行员证都下来了...

希望还可以看

— — — — — — — — — — — —

特别想说的是

我的小天使们真的太可爱啦

最近注意身体哦

我爱你们

评论(44)
热度(273)

2016-10-22

273

标签

evan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