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盾冬】一些瞬间·关于笑话

放在糖碟里的一块方糖。

祝甜蜜。

— — — — — — — — — — — —

11.艺术

我得承认我甚至想拉着你的手让你点一下上一篇:)

— — — — — — — — — — — —

012.关于笑话

相处的时间久了,复仇者们意识到,虽然都是老冰棍,但Bucky可比Steve新潮的多。

在Steve还在为手机的简讯功能不知所措的时候,Bucky早已经开始在Billboard上给自己喜欢的乐队打榜。

当Steve还在纠结于全息投影的时候,Bucky已经和基地里所有的小机器人都建立了良好又亲密的关系——它们甚至愿意一天24小时的跟在Bucky的屁股后头只为给他递又甜又大的李子。

并且从Steve和Bucky对ins和Twitter的态度上也能看出谁是顽固的爷爷辈,谁是时髦的小伙子——他们在Natasha的鼓动下注册了一堆社交软件的账号——Bucky虽然很少用他昵称为“Winter Soldier”的账号发动态,但这不影响他对着那个小屏幕咯咯笑的热情,而Steve,他只当那几个配色愉快的小方块是屏幕上的摆设。

复仇者们动了许多脑筋想让Steve感受到现代科技和娱乐的趣味,但大部分都失败了——除了Bucky。只有当Bucky每次举着手机给Steve看那些跑起来脸蛋一颤一颤的小娃娃和FB上某阿三的人生箴言时,Steve才会跟着他真心实意的笑出声——而不是微微皱着眉,露出一种莫名其妙的既不解又同情的目光来。

事实上几乎所有复仇者都被那种眼神洗礼过,包括试图向Steve说明衣服的美观性和舒适度可以并存的Natasha,还有好心想给Steve推荐几个坐昆机时用以杀时间的小游戏的Bruce.

Sam是最先忍不住要抱怨的,他在一次Bucky给Steve讲了一个关于英国脱欧的冷笑话后,Steve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时说:“嘿,Cap,你这是什么双标吗?还是说你的反射弧也是常人的四倍——事实上这个笑话我昨天就讲给你了,当时你可一点没有被打动的意思。”

“我很抱歉,Sam,实际上这个笑话即使听了两遍我还是不太明白。”Steve有些局促的垂下眼睛,把手握成拳抵在唇边掩饰般咳了一声,然后带着那么点见鬼的羞涩坦坦荡荡的说,“但是......恩......你知道的,Bucky一笑,我就忍不住要跟着他一起笑了。”


—T—

— — — — — — — — — — — —

13.梦境

— — — — — — — — — — — —



评论(12)
热度(86)

2016-06-25

86

标签

盾冬st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