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盾冬】一些瞬间·关于安慰

我放这个链接没别的意思,就是说--我放链接了,你愿意看看吗?

4&5&6.生活

— — — — — — — — — — — —

007.关于安慰

Natasha面色惨白的靠在车厢里,有气无力的心想这他妈算什么事儿。

事实上是她挨了枪子,子弹还卡在她纤细的肩胛骨上,不用眼睛看她就知道那里还在像拧不紧的水龙头一样哗啦啦流着血,而扣在手上的磁力拷坠的创口疼的要人命——这也提醒了她这个伤疤将会留在多么重要的部位——该死的是肩膀。哦不,她在告别比基尼之后又要告别吊带衫了。

而她可亲可爱温柔细心的好队长——就像被冬日战士戳瞎了眼睛一样——对此不闻不问,只顾得上心碎。见鬼,明明她才是该心碎的那个。

“是他,”失魂落魄的美国队长低着头,声音里像是带着眼泪,“他就这么看着我,就像根本不认识我。”

虚弱的Natasha翻了半个惊慌失措的白眼,哦上帝,这个失恋的十六岁小伙子是谁,快把她的好队长吐出来。但介于Steve看上去马上就要跪到地上去了,善解人意的女间谍还是低声安慰道:“这不是你的错。”

“是我的错。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Bucky,可我却没抓住他。”Steve暗金色的长睫毛痛苦的抖了抖,“Hydra一定在虐待他,他那么消瘦,那么狼狈,那么落魄…你不知道他是个多么注意仪表的人…可是…”

“其实这不能完全算是件坏事,Cap.”Natasha用惊人温和的语气打断了他,“我是指slovenly。这也许能说明冬日战士没有被派去做蜜罐任务。这种任务通常很难完成也很难脱身,你知道的,男人女人都不能拒绝。”

美国队长马上抬起头看了她一眼,蓝眼睛里充满了湿漉漉的感谢。

Natasha谦逊的笑了笑,控制着眼皮上翻的欲望。不过说真的,哦让我们平心而论,她倒是觉得hydra的那帮变态审美简直正爆了——比较来看——至少他们没有让冬日战士把旗子穿在身上。


—T—


不知道存在意义的

1.slovenly:不修边幅。

— — — — — — — — — — — —

8.雾气

评论(7)
热度(87)

2016-06-02

87

标签

盾冬st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