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盾冬】一些瞬间·关于满足

001.关于满足

美国队长要正义、要爱国、要世界和平,而普通人Steven “Steve” Rogers想要找回他的Bucky。

Steve不知道美国队长还有多久才能真正的成功,他只知道他自己成功了一点儿——他找到了Bucky,是字面意义上的“找到”——他们一起走在路上,也是字面意义上的“走路”。而除此之外,现在的Steve什么都不要。

他什么都不需要。甚至只隔着一拳的距离,他都不奢望一个触碰,一次牵手,或者一个短的不能再短的拥抱。

又或者一个吻?一个、一触即离的吻——也许这的确太过了,但正直的老小伙子Steve得承认,他想这个想了快有一百年。

可他现在真的什么都不要,他只想就这样和Bucky走下去,走一辈子都成。

也许这么说有些抖机灵,毕竟谁都知道,这两个超级士兵的一辈子可有些长。但实际上单纯的Steve不这么想,甚至在他看来,即使下一步就是一生的尽头他也绝不犹豫,因为他的身边有Bucky,这已经让他及其满足,而有Bucky并肩的每一步,他都能清晰地看见前方的砖石上刻着字——“the future”。

──T──

2.痛苦



评论(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5-30

82

标签

盾冬st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