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填词吴邪】而我


而我

原曲:wake up
原唱:舒克
填词:阅烬

那片火光映在眼前像等谁发现
这墓道有多冷 而我没有感觉
一生的路线 早就有预言 已上演
那黑白的照片似曾相识谁的脸
这终极有多远 还有几个十年
你不用欺骗 我不用怀念 别亏欠

看不见 几场夜 不能入眠
只等到 这人间 花开花谢
我曾有过的信念 现在都被血冷却
不回绝 几深陷 欲壑难填
闭上眼 这世界 沧海桑田
自以为鬼神看遍 终究是人心无解

一字一句一章一篇 一笑一言一念浮现
不动干戈的瓦解 空无一人的祭奠
一天一月一年一切 一生一世一瞬成烟
誓言谎言已完结 旧人新面再不需要 纪念

曾经的人在我身边现在已告别
只留几声枪响 只留几句祝愿
不能够回头 不能够收手 我了解
这条路只能走向前不用谁抱歉
我只说了再见 还差一声感谢
也是少年节 又满树花开 堪谁解

铜门裂 沙海劫 风吹雨斜
多少年 只为这 一笔终结
当时燃起的火焰 如今都被血熄灭
若可选 我宁愿 一场幻觉
道停歇 这世间 似水经年
自以为万事尝遍 终究是再难无邪

一字一句一章一篇 一笑一言一念浮现
我曾有过的信念 现在都被血冷却
一天一月一年一切 一生一世一瞬成烟
自以为鬼神看遍 终究是人心无解

一字一句一章一篇 一笑一言一念浮现
当时燃起的火焰 现在都被血熄灭
一天一月一年一切 一生一世一瞬成烟
自以为万事尝遍 终究是再难无邪

评论(1)
热度(21)

2014-07-27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