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Almost Lover


·

Sebastian接过杯子的时候碰到了Chris的指尖,他缩了一下手指,局促地微笑起来,然后重新将酒杯握住,对方没有察觉,只是拍着他的肩膀,Sebastian垂下眼,咬住自己的舌尖,带着一点隐秘的、不敢见人的快乐。

他又在吧台旁边待了一会,慢慢地把酒喝完了,他看着Chris挽着女伴从正门走出去,知道自己应该去打个招呼。

这是礼貌问题,Sebastian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他从不失礼。

于是现在他在等Chris和女伴亲吻结束,像是灰姑娘看见时钟显示到零点,Sebastian揉了揉自己的脸颊,他不想让自己的微笑显得太僵硬,不过你瞧,谁他妈在乎呢?

最终Sebastian还是和Chris说了再见,带着僵硬的微笑,Chris把手环在他的腰上,像是一圈松垮又滚烫的禁锢,他在这个短暂得像梦一样的怀抱里放松下来,闭上眼,祈祷着还有下一次。


·

Chris看见Sebastian,他盯着他,用余光,察觉到对方慢慢走过来了,停在一小圈人之外。

这时候有闪光灯咔嚓咔嚓地闪,公关小姐示意Chris吻他的女伴,他愣了一秒,闪光灯将他和Sebastian隔绝开,然后他歪过头,用自己的嘴唇去寻找女伴的。

Chris闭着眼,这样显得更深情,他能闻到对方身上优雅的香水味、舌尖上的酒精味、和一种慢慢变质成苦涩的甜味。

他再抬起头,Sebastian正望着他,眼睛在灯光和月光下显得那么亮,他们目光交汇后对方就走过来,他对他说“再见”,用一种真诚而漫不经心的语气。

Chris艰难地微笑起来,然后他们拥抱,轻拍着彼此的背,像是安慰又像是诀别,而Sebastian永远也不会发现,有个人曾在这时偷偷地亲吻过他的领子。


评论(12)
热度(181)

2017-09-25

181

标签

evan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