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Evanstan】Love Me Now·1

又名:典型包养

三十一岁总裁桃X二十岁大学生包·小型PWP合集

第一章很蠢都是这个人的错(?) @屌屌茹 

— — — — — — — — — — — —

Love Me Now


·

Sebastian手里的酒瓶“咣当”落在地上,上一秒气氛还剑拔弩张的酒吧像是被塞进了速冻库,所有人都神色复杂地望过来,甚至刻意屏住了呼吸,只有吊顶的镭射灯还愉快地转着,尖锐的光影照射进Sebastian的眼睛里,显得他更加表情呆滞。

一个小时前Sebastian还在听大学里的同学Scott抱怨他的老哥,他们坐在宠物医院的等候区,Scott嘁嘁喳喳的说话声和走廊中时不时传来的几声狗叫像是最不和谐的协奏曲。

Sebastian听得有些心不在焉,这不能怪他,他的宝贝Dodger还在手术室里等待着被绝育,而且他现在租住的公寓不再允许养宠物,接下来该怎么办这件事简直要愁掉他那一头浓密的棕发。

“你有在听吗,Seb?”Scott将自己整个儿搭在Sebastian的肩膀上,语气像是个准备恶作剧的小孩,“你说我是不是该给他个教训?”

“什——哦,哦是的,当然。”Sebastian信誓旦旦地点头,和Scott对视的时候眼神无辜的要命,他知道谁也受不了这个,“你应该——我是说必须——必须给他个教训。”

Scott于是满意地拍了拍Sebastian的后背:“非常好,那咱们走吧。”他说着就要站起身,却被瞪大眼睛的Sebastian一把拽了回来。

“去哪?”Sebastian往椅背上又靠了靠,不安地舔了一下嘴唇,“你忘了我还要等Dodger吗?”

Scott皱起眉,一缕染成金色的头发可怜兮兮地垂在额头上:“可你刚刚答应了我要去给我撑场子的。咱们回去换身衣服,再到酒吧去,前后用不了多久的。”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放心吧,我保证你能第一时间看见失去蛋蛋的Dodger。”

“可是…”Sebastian的话还没有说完,手术室的门就开了,一只胖胖的橘猫“嗖”地从里面窜出来、身手矫健地跑走了,后面呼啦啦追出一堆愚蠢的人类,其中一个护士看见等候区的两人,好心地过来通知了一声:“刚刚那只猫抓伤了医生,他现在正准备打疫苗呢,之后的手术可能都要后延。

Scott跟Sebastian面面相觑一会儿,非常得意地朝他摊开手耸了耸肩膀。


·

“所以你要和你哥在Gay吧谈判?”Sebastian将墨镜推到头顶,表情复杂,他换了一身波士的黑西装,这是他的“战袍”,Sebastian穿着它去应聘实习无往不胜。

Scott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认真地点点头:“他这个混蛋恐同,不让我交男朋友,我必须让他见识一下基佬的魅力。”

Sebastian用“对不起我难以苟同”的表情“嗯哼”了一声,Scott却满脸自信地摆了摆手指:“看着吧Seb,酒吧老板可是我的老熟人,我刚刚跟他打过招呼了,我哥一进门就得吓一跳。”他转过身给Sebastian抚平了衬衫的领子,嘴里小声嘀咕,“为什么你穿这身就好看?换个人都像推销员。”

Sebastian可不吃这一套,他进门前拉住了斗志昂扬的Scott,第十六次问道:“我不用和你哥打架,对不对?”

“放心吧,Seb,他只会打我。”Scott握着Sebastian的手腕大步流星地往里走,姿态坚定得像是要去拯救世界。但Sebastian还是很不给面子地再次拽住了他:“最后一个问题,Scott。”他眨了眨眼,“你真的确定我要说那句挑衅他的话吗?”

Scott确定,但Sebastian刚听见里面缠绵悱恻的背景乐就后悔了,他往后站了站,有点脚底抹油的趋势,但Scott很有先见之明地紧紧拉着他,昂首挺胸地向吧台走去。

“你确定对方是你兄弟?”Sebastian在Scott从路过的小桌上顺走了一个酒瓶时疑惑地问,他在灯光昏暗的房间有点看不清路,但Scott坚持要两个人都带着墨镜。

“亲兄弟。”Scott在人群中四下张望着,垫着脚抻着脖子的模样就像一只迷路的火烈鸟,“但我跟你发誓,Seb,我可比他好上一万倍。”他说着,回过头去找Sebastian求认可,但却发现他不靠谱的战友竟然在跟一个漂亮男孩调情。

“Sebastian!你怎么回事!”Scott愤怒地叫道,而仍在腼腆微笑的Sebastian看上去打算无视他跳脚的同伴,他将男孩递来的名片放进兜里,本来想说一句“我马上回来”,却被不解风情的Scott拽走了。

“你忘了我们是来做什么的了吗?”Scott气哼哼地教训道,将那张名片从Sebastian那里掏过来揣进自己的裤兜里。

Sebastian在墨镜后翻了一个小小的白眼,长得帅又不是他的错,但他还算有些良心,正打算安慰Scott两句的时候,却看见对方忽然缩了一下肩膀。

“嗯?”Sebastian都能感觉出Scott瞬间委顿下来的气场,他用鼻腔音询问了一声,转过身顺着Scott的视线望过去,非常意外且震惊地看到一个人——“Scott!你千万别告诉我Chris Evans就是你哥哥!”

“嗯…你不知道吗?”Scott正在给自己徒劳地打气,他已经站到Sebastian身后去了,闻言睁圆了眼睛问。

Sebastian在心里骂了声“Fuck”,Chris Evans是他最心仪的一家风投公司的CEO,他还想毕业去那里工作,“我怎么会知道。”Sebastian没好气地说,“你除了和他一个姓之外还有什么共同点吗?”

要是放在平时,Scott是一定要反驳五百字的,但今天他实在是没有精力和Sebastian拌嘴,“好啦,Seb,我也不是故意瞒着你的。”他深吸了一口气,跟Sebastian说也是跟自己说,“我们现在要走过去了哦……”

Sebastian于是绝望地被Scott推着走,心里无助地祈祷今天这件事不会让Evans记他两年。

·

Chris坐在不远处的沙发卡座上,他穿着简单的汗衫和休闲长裤,端着酒杯和身边的人谈笑,Sebastian瞄瞄他因为曲起手臂而格外饱满的肱二头肌,又瞄瞄Scott手腕粗的小酒瓶,“要不算了吧,Scott。”Sebastian小声说,“Dodger还在医院呢。”

这句话实在是说到Scott的心坎上,他正愁没有台阶下,一时间简直想抱住Sebastian亲两口,但还没等他形式上地推让一会儿,坐在Chris身边的酒吧老板就一眼看见了他:“Scott!”本来答应好给Chris一个“下马威”的他大声招呼道,“哎呀,实在抱歉!但是你哥实在太有意思了!”

Scott只好面若死灰地走过去,他脚步迟疑,但是却不忘了死死拖着Sebastian,“Chris,我、咳。”他站在桌子前,毫无底气的清了清嗓子,“我要和你谈谈。”

Chris仍是坐在那儿没有动,他的目光越过色厉内荏的Scott,轻轻地落在后面的Sebastian身上,对方仍在想自己迷茫的前途,完全没注意到他,Chris的眼神停了一会才收回来,他将酒杯放在桌子上,架起了长腿:“你说。”

Scott下意识把手里的酒瓶往前放了放,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Chris挑了挑眉毛:“你拿着它是准备和我打架吗?”他们四周围了一圈人,闻言都去看Scott的手。

“我不是我没有!”Scott将酒瓶往Sebastian手里一塞,一个箭步窜到他的身后去了。

被迫站出来的勇士还有点发蒙,他愣怔地看着Chris站了起来、走到他跟前:“这是你的打手朋友吗?”Chris主动伸过手去握住了Sebastian的,友好地上下摇了摇,“我是Chris Evans,Scott的哥哥。”他比Sebastian高出一截,低下头的时候气势逼人。

Sebastian无措地回身去看Scott,对方冲他夸张地挤眉弄眼,示意按“计划”行事,于是Sebastian干咽了一下,说出了那句让他之后每次想起来都想要给自己一枪的话:“是、是的……如果你不想挨打的话,就、就必须亲亲我……”

全场的人整齐划一地发出那种牙疼的抽气声,但这时Sebastian还没反应过来,他还在想Scott教他的是“你必须要亲亲我,我才不打你”,因为这样说“可以恶心到那个恐同分子”,而自己过于紧张忘了词,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效果。

Sebastian还在纠结,就听见身前的Chris“噗”一声笑出来,他抬眼去看,对上一双好看的深蓝色眼睛,然后他感觉自己被轻轻捏住了下巴,紧接着眼前一黑——Chris凑近了吻住他。

对方的嘴唇先是试探般与Sebastian的碰了碰,他闻见淡淡的酒气与木质调香水,继而感觉到Chris的舌尖探了进来,既温柔又放肆地扫过他的齿列。

“我亲了你,是不是就不用挨打了?”Chris在Sebastian的耳边带着笑低声问道,修剪整齐的胡子蹭着他发烫的面颊。

Sebastian胡乱地点点头,他演不下去了,这不在他们的剧本里。而Chris可不打算就这样放过“成功胁迫”了他的人,他压着声音、语调神秘地说:“那你知道,如果你不想我还手的话,该怎么样做吗?”

Sebastian手里的酒瓶“咣当”落在地上。

—T—

我喜的多做爱少恋爱模式

但是太久不写有点懵...

想努力隔日更(想得美)

爱大家❤️

— — — — — — — — — — — —

我知道不应该再开新坑...

都是⤵️这个人!



评论(49)
热度(5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21

502

标签

evans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