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阅烬 —

混更混更

这种形式真是想起来爽死写起来卡死

NUMBERSSIX   ONE  

— — — — — — — — — — — —

THREE


Sebastian听见一阵交谈的声音,接着是极具代表性的大笑,他有点慌乱地将只剩下一口的香烟加紧吸进肺里,然后若无其事地从墙角探出身来。

“警报解除。”Anthony朝Sebastian挑了挑眉毛,“你们的公关团队难道不应该给我点救场费?我都不敢想象,如果你在进组的第一天就和Chris被拍到单独约会——”他故意欲言又止,促狭地拉长了最后一个音节。

Sebastian没法反驳,但他还是夸张地翻了个白眼,勉强算是一个无力的还击,况且他的确不能开口说话,他嘴里还藏着一口薄荷味儿的烟,除非他可以证明自己是一只烧开了的水壶。

这场事件的另一位男主角抱着胳膊:“Seb,你今天抽烟的定量已经到了,对不对?”Chris的语气可不像是个疑问句,他眯了眯眼,动作神态好像是生气的美国队长站在那儿,但他还没剃胡子,于是显得更加有威慑力

Sebastian是个好演员,可他在现实生活中明显不是一个成功说谎者,他咬着嘴唇点头,脸颊鼓鼓的,活像是只偷偷在嗉囊里藏了一大把花生的仓鼠。

Anthony有点幸灾乐祸地瞅瞅这个又看看那个,而Chris紧盯着Sebastian,突然将对方的右手拉起来,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他还沾着烟味的指尖。

Sebastian吃痛得猝不及防,他一口气没憋住,乳白色的烟气忽地一下从鼻子里喷出来,Anthony立刻笑得前仰后合,拍着他的肩膀叫他“小火车”,Sebastian恼羞成怒地去用拳头顶他的胳膊,假装没看见Chris递过来的那个“你等着吧”的眼神。

当晚Sebastian借由要对台词,在Anthony房间的对付了一夜,不过该来的总是会来,第二天没有他的戏份,就在他溜溜达达地在片场里熟悉地形的时候,Chris从转角走了出来。

“你是准备只和Mackie对词吗,嗯?”Chris一把揪住正要转身往回跑的Sebastian的后领,将他拽进自己的房车里,“我怎么记得咱俩的对手戏更多一点?”

—T—

感觉药丸

么么咂

评论(11)
热度(109)

2017-06-05

109

标签

evanstan